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黄志强副主席带队调研内蒙古自治区植物蛋白质组学重点实验室研发工作

【字体:

2021年7月28日下午,自治区政府黄志强副主席率领由自治区政府办公厅、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呼和浩特市政府、呼和浩特市科技局主要领导组成的11人调研团,深入内蒙古自治区农业科学院,对内蒙古自治区植物蛋白质组学重点实验室进行现场调研。

调研期间,黄副主席非常关心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和研究内容,在认真听取了重点实验室主任孙杰研究员的汇报后,就内蒙古植物源高品质饲草供给和高蛋白饲草品种培育问题做出指示,鼓励科研人员针对内蒙古养殖业发展需求开展科技研究,通过科技创新提升产业基础,保障产业高品质发展。当看到重点实验室培育加工的人工富硒麦芽产品时,黄副主席与科研人员热情交流该类产品的作用,鼓励实验室与企业合作,做好成果转化工作。



黄副主席和调研团领导们深入内蒙古自治区植物蛋白质组学重点实验室调研指导工作,对重点实验室团队全体成员是极大的鼓励与支持,我们会坚定重点实验室建设初心,立足自治区生态建设和产业发展需求,将蛋白质组学技术紧密与生产实践结合,在学科理论研究与成果产出方面加大研发力度,充分发挥自治区重点实验室科研支撑与服务职能,为产业发展提供创新性成果,为生产者排忧解难,为政府分担压力,推动科技兴蒙战略的有效落实。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