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齐心协力,助力防疫”草原研究所助力我院疫情防控

【字体:

自我市疫情爆发以来,草原研究所积极响应我院防控工作,主动作为。李子钦所长要求本所人员追溯2月1日以来的行程轨迹,对照官方报道流调信息,及时排查,随时报告。号召本所职工及研究生、临时工人员尽快及时就近做好每次核酸检测,要求我所工作人员在家单位,两点一线,非必要不外出。


  2月23日下午,内蒙古昭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张建军经理携带3箱84消毒液,1桶75%酒精,4000个医用外科口罩捐赠草原研究所抗疫工作,李子钦所长代表草原所接受了捐赠物资,并表示衷心的感谢。为助力我院抗疫工作,2月26日草原所将这批捐赠物资全部转赠给我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安排使用。同时草原所职工义捐三卷“爱心”羊肉,慰问日夜值守我院西大门的同志们,让春寒料峭下的夜班饭腾起暖暖草原情。


草原所转赠昭程生物捐赠物资给我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内蒙古昭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草原所抗疫物资


草原所义捐“爱心”羊


草原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积极响应院党组号召,争当志愿者,助力抗疫工作。截止目前,殷国梅、田永雷、房永雨、刘思博分别在农科院小区、巨海城五区参加核酸检测服务工作,收到了社区检测站点工作人员的肯定和称赞。


004.png

草原所殷国梅、田永雷、房永雨、刘思博作为志愿者参与防疫工作


疫情还在持续,疫情防控不容大意,草原所全体人员已经做好常态化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相信在院党组领导下,草原研究所一定能做好疫情防控、党建和行政等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