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洲所长应邀参加2018年亚洲山羊大会

  • 文章来源: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
  • 作者:金鹿
  • 发布时间:2018-11-05 11:10:49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81021-28日,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孙海洲所长赴印度斋普尔参加2018年亚洲山羊大会(ARCG-2018)。

应组委会邀请,孙海洲所长做了题为“Advances in nutrition on Chinese cashmere goat”的专题报告,将近两年在绒山羊营养调控方面的研究,与来自美国、中国、印度、西班牙及日本等国的100多名专家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受到各国专家的高度评价和认可,并由亚洲山羊大会和国际山羊协会(International Goat AssociationIGA)共同颁发荣誉奖状。

会议期间,孙海洲所长作为IGA的国家代表参加了山羊大会理事会,共同商讨了2020年在匈牙利召开的国际山羊大会的相关事宜。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