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植物蛋白质组学重点实验室举办学术讲座

【字体:

2021年4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植物蛋白质组学重点实验室特邀南京集思慧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总监姜传北和产品技术支持王炳昊来到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进行《组学技术与应用方案设计分析》的学术讲座。报告在526会议室进行,院内各位老师、研究生和农大部分学生积极参加。

    此次讲座中,姜传北和王炳昊两位老师概要性的介绍了蛋白质组学中经典技术的原理方法、蛋白质组学数据常规分析、样本策略与实验设计;代谢组学研究中的代谢质谱的特点、代谢组学分析策略、经典案例解析;基因定位研究的研究方法概述、精细定位策略、文章案例解析等。并重点介绍了它们的研究内涵、科学问题、应用领域及技术关键。



此次讲座让参会人员受益匪浅,为大家专业的成长带来很大帮助。我院各位师生进一步了解了当今组学技术的发展前景,为我院今后开展各项学习研究项目起到了启发、指导的作用。



讲座过程中,姜传北和王炳昊两位老师同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并详细解释了大家提出的问题。最后,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下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