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植物蛋白质组学重点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字体:

2021年6月11日,“内蒙古自治区植物蛋白质组学重点实验室”举办开放日活动,接待通顺街小学17名五年级学生,以“尊重科学,开启生命过程”为主题,共同完成了实验室、组培间、草种资源圃参观;相关技术操作介绍;草种发芽实验实践操作三项内容。


 


活动中,在实验室老师的带动下,孩子们学习兴趣浓厚,教学环节积极互动;实践操作环节,能巧妙利用实验室提供的条件,大胆尝试个人的操作想法,高效率完成实验操作任务。


 


本次活动使学生们对植物蛋白质的功能有了初步的认识,并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参与了植物种子生命启动过程,为强化他们对生命科学的兴趣爱好,开发孩子们实践操作技能发挥了实验室作用。

特别感谢通顺街小学领导与五年级四班丁林梅老师对重点实验室开放日活动的大力支持。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