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孙海洲副院长听取草原研究所上半年工作汇报

【字体:

2022914日上午,草原研究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在综合楼50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草原所副所长孙杰主持,所长李子钦汇报工作,孙海洲副院长听取汇报并给出了具体指导建议,草原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image.png


李子钦所长从党建工作、科技创新、存在的问题、下半年的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李所长介绍了我所党支部的人员基本情况,上半年的各项党建活动、群团活动;2022年度的科研项目立项和执行情况、科研平台和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合作交流以及取得的科研成果和成果转化情况;李所长梳理了本年度所遇到的几大问题,探讨可行的解决方案,并做出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孙杰副所长补充了所网站建设情况。


image.png


孙海洲副院长听取汇报后,肯定了草原所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并给出了几点指导建议。第一要形成一种常态化的汇报工作制度;第二要以草原所现有的科研平台抓好创新工作;第三要形成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工作精神风貌;第四要抓好巴音哈太基地建设和庆祝纪念活动。最后孙院长给出“抓内涵、固基础、谋长远”指导意见,希望草原所利用人员和平台优势做出更多创新工作。


image.png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